竞技风暴
郑洁:米尔扎对我的鞋子感兴趣 我和晏紫没穿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5:1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多哈专电(特约记者孙海光)“米尔扎不是问我的伤,她对我的鞋子很好奇,她说颜色很特别。”郑洁笑着说,总有人问她那双一只白、一只红的鞋子是否穿错了,“特别是和晏紫双打时,她们总喜欢问我是不是和晏紫穿混了。今天,米尔扎也对这件事情感兴趣。”

  由于哈里发体育场无法在颁奖仪式上升国旗,4名志愿者举着中国、印度和日本的国
旗就站在郑洁她们旁边,这让领奖台上的郑洁欣喜不已。“肯定非常难忘,一生中都不会忘记。”郑洁说,“以前看别人拿冠军升国旗的时候就很兴奋,这次国旗就在自己旁边,意义更加不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郑洁”的相关新闻
郑洁:为国家荣誉而战 亚运会夺冠将终身难忘 (2006-12-14)
郑洁智取“印度库娃” 对付球场“蝗虫”自有绝招 (2006-12-14)
郑洁夺得网球女单金牌 (2006-12-14)
18时视频直播女双决赛:郑洁/晏紫VS詹咏然/庄佳... (2006-12-14)
网球女单郑洁"封后" (2006-12-14)
郑洁鞋子故意穿成两种颜色 米尔扎明年想来中国比...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