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关注郑洁亚运夺冠:大满贯明星延续06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多哈消息,中国选手郑洁今天在亚运会网球女单决赛中以2比1击败印度的米尔扎夺得冠军,为中国队获得了本届亚运会上的首枚网球金牌。赛后法新社在第一时间报道了郑洁夺冠的消息。

  法新社在文章中称这位大满贯的双打明星在今天以6-4拿下首局,虽然在第二局被对手拿下,但是在第三局她以6-1的比分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郑洁以一枚亚运会的女单金牌
延续了这一年的辉煌。今天交锋的两位选手在本届亚运会还有争金机会:郑洁和搭档晏紫将出现在周四的女双决赛赛场,而米尔扎与她的搭档佩斯将出现在稍后进行的混双的决赛中。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郑洁”的相关新闻
郑洁顶住印度人双重压力 勇夺亚运网球女单金牌 (2006-12-13)
郑洁2比1力擒印度库娃 加冕亚运会网球女单冠军 (2006-12-13)
快讯-郑洁2比1战胜米尔扎 夺得网球女单金牌 (2006-12-13)
快讯:郑洁2:1战胜印度选手获得网球女单冠军 (2006-12-13)
图文-网球女单决赛郑洁vs米尔扎 印度库娃侧身救... (2006-12-13)
快讯-网球女单决赛 郑洁首盘6比4战胜米尔扎 (2006-12-13)
“亚运”的相关新闻
图文-亚运会武术12月13日赛况 大吼一声出棍 (2006-12-13)
图文-亚运会武术12月13日赛况 我这一套怎样 (2006-12-13)
图文-亚运会武术12月13日赛况 刀为兵器之祖 (2006-12-13)
图文-亚运会射箭12月13日赛况 漂亮的箭弓 (2006-12-13)
图文-亚运会射箭12月13日赛况 女射手英姿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