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晋芳蒋宏伟说女网 抗压能力差缺乏“责任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37 天津日报

  本报多哈12月12日电(津报集团亚运报道组记者 苑金鹏 赵睿)李娜输球后将失利原因归结为没有教练指导自己,令人回想起她曾数次炮轰国家队的行为。李娜不满的同时,中国网球队领队孙晋芳和主教练蒋宏伟则直率地表达了对于她和李婷/孙甜甜拼劲不足的强烈不满。

  “中国女网运动员的技战术水平绝对没有问题,比赛经验也没问题,绝对有实力拿
冠军,但职业境界却远远达不到必需的素养。在场上失误很正常,咬住就追回来嘛!输了球也没关系,但作风不能丢,输也要输得明白。”中国老女排队长孙晋芳明显对12日的两场半决赛失利很不满。

  “此外,中国球员的心态也要摆正,世界排名不说明问题,你要学会顶住压力打逆风球,中国球员的抗压能力太缺乏了!”

  女队主教练蒋宏伟也坦言自己近来“很痛苦”,认为中国女网目前缺乏“集体主义感”和“责任感”,面对综合性运动会“太脆弱”。

  他们还不约而同地提到五连冠时代的中国老

女排的顽强作风,称中国女网必须要向老女排学习永不放弃的作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网球”的相关新闻
亚运会网球赛我女单无缘决赛 中国金花再遭重创 (2006-12-13)
印度库娃令男球迷失态 网球场“蝗虫”到底有多可... (2006-12-13)
图文-多哈亚运会12日网球赛况 泰国选手奋力救球 (2006-12-13)
网球金花喜忧参半 (2006-12-13)
川妹捍卫中国网球荣誉 (2006-12-13)
郑洁晏紫杀入两项决赛 川妹子成中国网球最后希望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