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娜再开炮“我没教练” 受影响感觉观众像蝗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4:33 天津日报

  本报多哈12月12日电(津报集团亚运报道组记者 苑金鹏 赵睿)中国女网的头号女单李娜今天半决赛失利后,再度让媒体“一震”——输球因为准备不足,准备不足因为没有教练。

  李娜承认这段时间状态一直不好,而且也没有针对对手做专门的准备。

  李娜认为今天自己打得一点儿也不好,对对手没有正确的认识:“可能我把她想的太差了,想象和现实还是有差距。”而且赛前对这场半决赛没有做任何的准备,原来这位被寄予厚望的女网第一人居然没有教练。李娜无奈地说:“我这两天状态一直不好,再加上我也没有教练,一直自己打,所以练得没有那么细致。我觉得网球是个个人项目,应该有自己专门的教练。而且现在是整个中国队出来打比赛嘛,所以……”

  同时她对于今天狂热的印度观众表示了不满:“感觉他们跟蝗虫一样。大满贯的观众素质比他们高多了。(他们对我的影响)多少会有点,但是双方都会受影响。”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李娜”的相关新闻
李娜输球抱怨观众素质差 感觉观众就像蝗虫一样 (2006-12-13)
李娜和李婷/孙甜甜出局受批评——孙晋芳:思想... (2006-12-13)
李娜埋怨球迷 “抗干扰”成课题 (2006-12-13)
中国女网缺乏"集体主义感" 领导斥败将李娜骂球迷 (2006-12-13)
女网遭重创 李娜、李婷/孙甜甜半决赛出局 (2006-12-13)
李娜李婷孙甜甜相继落马教练怒其不争 (2006-12-13)
“网球”的相关新闻
亚运会网球赛我女单无缘决赛 中国金花再遭重创 (2006-12-13)
印度库娃令男球迷失态 网球场“蝗虫”到底有多可... (2006-12-13)
图文-多哈亚运会12日网球赛况 泰国选手奋力救球 (2006-12-13)
网球金花喜忧参半 (2006-12-13)
川妹捍卫中国网球荣誉 (2006-12-13)
郑洁晏紫杀入两项决赛 川妹子成中国网球最后希望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