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娜输球抱怨观众素质差 感觉观众就像蝗虫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1:34 中新社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感觉观众就像蝗虫一样,其他像大满贯比赛的观众素质比他们高多了。”李娜在昨天遭遇了两个2比6与女单决赛无缘后,居然将怒火发泄到了现场的印度观众身上。

  “在这儿跟米尔扎打比赛等于是她的主场,这里的印度球迷非常多。”在李娜战胜图利亚加诺娃后,孙晋芳就有些担心印度球迷的狂热让李娜承受不住。李娜的印度对手米尔
扎在印度素有“网坛库娃”之称,凡是有她参加的比赛,体育场内的上座率就高得惊人。果然,昨天网球中央球场坐满了数千名挥印度国旗的球迷。李娜赛后表示:“赛前教练跟我说了这里的情况,虽然心里已经做好了准备,但上千人一哄,还是有点影响。”

  在上千名印度观众的嘘声中,李娜整场比赛毫无状态,在米尔扎一发得分率仅为26%的情况下,李娜却送出了惊人的27个非受迫性失误。两个2比6,比赛打了不到50分钟就草草收场。

  “我没有对米尔扎进行什么准备。”赛后李娜一反常态漠视记者的做法,很爽快地来到记者们面前接受采访,表情也轻松了许多。“失利的原因有很多,首先亚运会的比赛压力要比大满贯大很多,而且今天现场的印度观众毫无节制呐喊严重影响了我的状态。这样的现场环境,是其他任何比赛中都没有的。”李娜抱怨说。(潘天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网球”的相关新闻
网球金花喜忧参半 (2006-12-13)
川妹捍卫中国网球荣誉 (2006-12-13)
郑洁晏紫杀入两项决赛 川妹子成中国网球最后希望 (2006-12-13)
网球只剩川妹撑门面 (2006-12-13)
图文-网球女单李娜无缘决赛 李哪在比赛中 (2006-12-13)
图文-网球女单李娜无缘决赛 李娜回击对手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