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娜为输球找理由:场内氛围不好 印度观众像"蝗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08:04 扬子晚报

  本报多哈专电 亚运会女单1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娜,在昨日多哈亚运会女单半决赛中不敌印度美女选手米尔扎,以两个2比6落败。赛后,李娜解释自己失利的原因时,居然怪罪是:场内氛围不好,“印度观众像蝗虫一样”。

  昨天的比赛场内坐满了印度观众为她的对手米尔扎加油,场面出现一边倒的局势。经常是一个球李娜和米尔扎还在相持中,米尔扎只要占到一点上风,观众就开始发出胜利的
欢呼,根本不管米尔扎最终能否得分。面对这样的氛围,李娜救球被干扰,情绪大受影响,而且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

  赛后,李娜对自己的表现不甚满意,认为对手的发挥比自己好。但是同时,她也把输球的部分原因归结为场内氛围,“印度观众跟蝗虫一样,大满贯观众的素质比他们高多了。”随后她对中国选手不能像国外职业选手一样拥有自己的私人教练表示了遗憾。她认为,如果有自己的私人教练,情况会好得多。

  不过,作为一个专业运动员,将比赛失利的原因归结于观众,自身也缺乏风度。而称观众为“蝗虫”,更是缺乏理智。(陈 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李娜”的相关新闻
输球,李娜竟怪观众像“蝗虫” (2006-12-13)
输给“印度库娃” 李娜不满鼓噪声 (2006-12-13)
李娜出局郑洁进决赛 (2006-12-13)
李娜无缘会师郑洁 (2006-12-13)
李娜受“蝗虫”袭击 (2006-12-13)
输球失态 李娜竟称球迷“蝗虫”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