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拒绝拍照郑洁只有苦笑 李娜接受采访脑子一片混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爆冷输球的滋味肯定不好受。当地时间昨天下午1点半,刚刚在头天晚上被淘汰的中国女网团体赛4名队员,一起来到哈里发国际网球壁球中心训练,郑洁第一个走下运动员班车,她也是唯一没穿中国队红白队服的队员,一身灰色的运动装,加上耷拉着头,显得无精打采,大大的网球包压在她肩上,像一座小山。

  “郑洁。”记者用四川话小声喊她,她侧过头来,疲惫地挤出一丝笑容,“你好。
”“今天只是赛后调整吧?”我没话找话地问,“嗯,应该是吧。”“能不能简单讲讲,你自己觉得是什么原因输球?”我小心翼翼地还是提出了这个敏感的问题,她重新埋下头去,苦笑着说:“太多太多各种原因了,哪里说得清。”“别难过,后面还有单项比赛呢。”郑洁眉头舒展了一下,马上接口说:“单项今天下午抽签。”听得出来,她很渴望在后面的比赛里证明自己。

  往训练场走去时,还没机会登场亮相的晏紫倒是一脸笑意,和记者探讨怎么能搞到点纪念章什么的,而郑洁还是抑郁寡欢的样子,记者想拍几张她照片,她央求道:“不要拍了嘛,现在拍出来好难看哦。”边说边用手中的纸片把脸挡住,“你是四川记者的嘛,就不要难为我了嘛。”另一边,李娜也在接受湖北记者的采访,李娜说:“现在别采访我,我脑子里还一片混乱呢。”

  随后,记者陪着郑洁走到训练场门口时,她竟一时找不到场地的门,结果还是先进去的晏紫在里面吼了一嗓子,才让她回过神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