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网状态低迷遭淘汰 中国金花倒在四强之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02:54 北京娱乐信报

  中国金花倒在女团四强外

  今年创造多项辉煌的中国女网在本届亚运会无疑是最受瞩目的网球参赛队,但没想到的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金花却在最可能夺金的项目——女团上倒在四强之外,而且对手还是实力一般的乌兹别克斯坦队。

  赛前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中国女网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只有很少的记者赶到赛场,毕竟凭中国女网的实力,等到决赛时再去也来得及。但是比赛的过程却令人大吃一惊,郑洁和李娜竟然先后输球,这样中国女网就在两单一双的女团比赛中无缘四强。

  李娜完全不在状态

  郑洁在亚运会前一直在养伤和调整,因此此前有人对她捏了一把汗。不过实际上郑洁目前的伤势已经痊愈,但是她在比赛中的表现确实令人意外,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对手阿曼姆拉多娃,郑洁以1比2败给对手。尤其是在决胜盘竟浪费3个赛点!而随后上场的中国一姐李娜的表现非常不稳定,以1比2败给稍有名气的对手图里亚加诺娃。首盘李娜在4比2领先的情况下连丢四局,虽然她在第二盘以出色的进攻完全打垮对手,但第三盘的比赛却与第二盘颠倒了个,李娜完全找不到状态。

  这样头号大热门中国女网在最后一场女双没开场时,就丢掉了比赛,以及争夺冠军的希望。

  郑洁李娜一脸沮丧

  昨天下午,中国女网姑娘照例来到训练场训练,不过相比之下,输掉女团单打比赛的郑洁和李娜都是一脸沮丧。

  当记者试图拍照时,郑洁说:“别拍了,都输球了哪有心情啊,又不是赢球。”当记者问她现在是否把心态调整好时,郑洁说:“现在别问这个了,脑子特别乱。好好训练吧,争取把后面比赛打好。”而李娜同样不愿接受记者采访。正说着,

网球中心副主任高沈阳来了,他逗着郑洁说:“眼睛没肿我就放心了,本来我还挺担心的。”看来郑洁和李娜昨天输球后一定痛哭一场。蒋宏伟说了句:“哭是正常的,不哭才奇怪呢。昨晚上开会的时候,她俩都在拧自己的脸,怎么也想不明白就会输给对手了。”

  特派记者王俊 刘静涛

  (信报多哈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