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大威否认父亲有经纪人权力 老威无奈承认当年撒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2:30 新浪体育
大威否认父亲有经纪人权力老威无奈承认当年撒谎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在星期一证实了父亲并非自己的经纪人,没有权力擅自签下2001年“性别大战”的合同。

  “父亲是我的教练,是我的至亲,他全心全意地维护我,但他不是我的经纪人,”大威廉姆斯如是说,“我自己会拿主意。”

  根据“性别大战”的策划公司CCRK方所述,大小威廉姆斯的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当年承诺让女儿参加比赛,但是最终未能成行,为此CCRK公司将大小威廉姆斯以她们的老爸都告上了法庭,希望得到赔偿以收回天价损失。

  现在争论的焦点在于理查德-威廉姆斯当时的身份,如果经证实老威当时是大小威的经纪人,那么威廉姆斯姐妹将会为之付出高额的赔款。老威仍然坚称自己曾经知会过CCRK代表,告诉对方最终拍板权属于大小威所属的IMG体育公司。

  老威在2001年告诉策划公司CCRK大小威也知晓这个活动,为了进一步让女儿们脱离干系,理查德拉下脸承认自己当年说谎,他说大小威对这件事一无所知。威廉姆斯姐妹本身没有和CCRK公司签过任何合同。

  大威在1999-2001年间曾经以支付给父亲“经纪人和教练费用”的名义获得约160万美元的退税,对此,大威表示“这些全都是教练费用”。当对方律师问及“为什么要称之为‘经纪人和教练费用’”时,大威回答说“我不知道”。

  根据对方出示的证据,老威在1998-2000年期间以“经纪人”的名义从两个女儿那里获得了近200万美元。而威廉姆斯一家人以及他们的律师都坚持认为理查德所获得的所有费用都是作为教练的收入。

  这个案件的一审于去年12月结束,这次二审将从11月17日开始持续约5个星期,陪审员将会对双方的争执进行判决。

  据悉,大威的妹妹塞蕾娜-威廉姆斯也将于星期二出庭作证,而酿成大祸的老威也坚持认为:尽管和CCRK公司签订了合同,但是他没有权力决定让女儿们参加比赛。(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