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还没到媒体忙热炒 半岛电视台要请飞人做专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0:25 解放日报

  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将于当地时间明天凌晨到达多哈,但外国记者已经迫不及待了。

  “请问是中国记者吗?”乒乓球馆内,一个日本记者凑了上来。得到肯定回答后,中野先生兴奋地打开了话匣子,“你知道吗,刘翔不仅在中国受欢迎,在日本也极具人气。许多日本女孩子都很喜欢他,觉得他阳光、帅气,像个偶像剧明星。”当记者告诉他,刘翔
即将抵达多哈后,中野兴奋地瞪大了眼睛,“马上就要来了吗?太好了,我一定会去看比赛的。”

  新闻中心里,一名印度记者只要看到谁长得像中国人,就拉住打听刘翔抵达的时间。“请问刘翔什么时候到?我们交换一下电话号码吧,刘翔来的时候请一定通知我啊!”看来这位印度记者已经询问了很久,当他终于从我这里得到确切的答案后,满脸乐开了花。

  刘翔甚至惊动了有名的半岛电视台,其体育频道的制作总监塔哈尔携其记者夫人一起来探听刘翔的消息。塔哈尔先生说:“我们很想邀请他做个专访,这样的明星太有新闻价值了。”塔哈尔夫人居然当着老公的面大赞刘翔长得帅:“你不觉得他是个非常有型的小伙子吗?我猜,有很多中国女孩在追他吧?”

  (本报多哈12月4日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