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竞报》高路娜:吴敏霞成大业需趁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2:37 竞报

  高璐娜 专项记者

  从高敏到伏明霞再到如今的郭晶晶,每一位都不辱使命,成功接过领军人物的重任。

   随着郭晶晶年龄的增长,退役的话题从她嘴里说出的次数也越来越多,郭晶晶之
后,吴敏霞以她的阅历和成绩成为最有可能接替重任的人。但是一向内敛的吴敏霞每次说起这个话题,总是过分低调地表示:“现在说这个好像有点远,至于做不做什么女一号,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过去的几位接班人都是在接替大任前就有所表现,甚至具备了一定领军人的气质。所以吴敏霞现在应该有所考虑,这不是在言辞中表现,而是在心志上磨炼,在每次训练、每次新闻发布会、每一个公众场合都要培养自己一言一行,做好成为跳水队精神领袖的思想准备。

  对吴敏霞个人而言,2008年奥运会之后,吴敏霞就23岁了。所以,吴敏霞要实现奥运会单人冠军的愿望,最好选择在2008年。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吴敏霞”的相关新闻
图文-跳水3米板吴敏霞夺冠 站在领奖台上的冠亚军 (2006-12-14)
吴敏霞女子三米板跳水险胜何姿 夺得亚运第二金 (2006-12-14)
吴敏霞:最后一跳留下唯一遗憾 期待冬训提高能力 (2006-12-14)
女子3米板吴敏霞成就双冠 跳水梦之队摘得第五金 (2006-12-13)
快讯-吴敏霞夺得跳水女子3米板金牌 何姿获银牌 (2006-12-13)
快讯:吴敏霞、何姿包揽跳水女子3米板冠、亚军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