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日报:台球的闹心事 出了丑闻没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3:26 天津日报

  记者 苑金鹏 赵睿

  台球出事了,这事还比较恶心,队员之间闹点摩擦没有关系,要是整成国际丑闻就有点不应该了。

  起因是,台球男子希望之星田鹏飞,求爱不成打了台球女子希望之星周萌萌。结果
第二天周萌萌输球,当时就告诉记者,输球是因为挨打,而且如何严重等等。正好现场有唯恐天下不乱的,立刻把此事上网,然后与上海连线,让周萌萌父亲表态要诉诸法律,整个事情的发展,只有一个小时,世界各大通讯社都报道了,丑闻也就传遍全世界了。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有史以来最大的生活作风丑闻,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领导简直气疯了,下令严查严办。

  今天下午,代表团官员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与一位代表团领导在门外吸烟,说起这件事情就没有好话了。在下询问,这件事情的披露应该先请示代表团,而且出事当晚你们也该紧急处理呀。领导一脸难看,说一是当晚没有人知道,二是周萌萌自己擅自对外说的,根本没有请示。记者说,这孩子考虑不周到,丑闻一出,前程不就没了吗?而且,这给中国人找难看的事情就不应该往外兜。领导说,对啊,关起门来,怎么都好说,现在没有退路了。

  散会以后,几位记者聊天,说现在这些小孩真不懂事。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不管赖谁,现在肯定是给中国人丢脸了,周萌萌也肯定违反团规,擅自发布丑闻了。至于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也就不重要了,肯定单巴掌拍不响。

  完了,这么一说是一个好人也没有了,连把此事捅上网的记者也不是好人了。还是代表团领导的话到位:出了好事大家分功劳,出了丑闻当然都不是好人了,连代表团也得跟着倒霉。 津报集团亚运报道组记者 苑金鹏 赵睿(本报多哈12月10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