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商晨报:挨打的是大爷--亚运二人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9:58 华商网-华商晨报

  飙哥:生活就是这么怪,老天常把玩笑开……想要得地你得不到,不想得地那个……他还来了!

  马大涮:这家伙咋还唱上了呢?

  飙哥:高……高兴呗!知道不,今天我骑车过马路时,过来一个小轿车,咔……

  马大涮:把你撞了?

  飙哥:不是,我撞人家屁股上了!那家伙,开车小伙老霸道了,要……揍我,我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刚说一句,咣……就挨了一炮!就我这暴脾气,姐夫你知道,我能干嘛!

  马大涮:你和人家打起来了?

  飙哥:咱能干那么没素质的事儿吗?我咣就倒地上了!完事吧……我还装抽,就,就是那嘎……一下抽过去那种!

  马大涮:这点能耐!

  飙哥:这叫智……慧,懂不?那小伙一看我倒了,还直抽抽,立马傻了!当场掏出200块钱扔我身上,完事又……踹我一脚就跑了!

  马大涮:你这不是讹人嘛?

  飙哥:姐夫,你不懂,现在挨打的是大爷!昨天

中国队与阿曼的比赛看没?咱们的队员和人家吵吵,人家顺手摸一把,咱们队员嘎……就痛苦倒下,裁判就把对方拿下,而且还罚下俩!

  马大涮:这玩意动手不对,但是不能讹人家吧?踢球你就好好踢呗,装啥玩意儿啊!这赢了也不光彩呀!

  飙哥:啥叫光彩?赢球就是光彩,管他咋赢呢!那家伙咱们11个揍人家9个还差点没整过人家呢!要不是会演点戏,说不定就让人家揍了!

  马大涮:哎呀,我说

中国足球总不行事呢!光靠这歪招忽悠人家,啥时能冲出亚洲呀,都像你似的装抽能抽出世界冠军呀?

  飙哥:咱别说没用的,达到目的就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