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大新星:韩国小飞鱼横空出世 郭爽成自行车新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4:50 深圳商报

  印度的萨尼亚·米尔扎获得网球混双金牌外加女单、女团两块银牌。

  24岁的巴林选手卢卡娅夺得了女子200米金牌和100米铜牌。

  薛飞在女子5000米比赛中上演了一场超越好戏并赢得金牌。

  75公斤级拳击决赛中,乌兹别克斯坦人伊尔索德击败奥运会冠军,掠得第一个亚洲冠军。

  带着500米计时赛、争先赛两个冠军和破两项亚运会纪录的成绩,郭爽已成为中国自行车的“新旗手”。

  17岁的韩国“小飞鱼”朴泰桓获得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金牌外加两项亚洲纪录。

  

中国跳水选手林跃拿到男子单人和双人10米台两项冠军。

  身高1米96的徐云丽是让教练陈忠和首肯的新人。

  18岁的日本选手矢野友理江获得女子800米自由泳和200米蝶泳两金。

  女子50米蝶泳比赛中,新加坡选手陶李爆冷击败中国名将周雅菲和徐妍玮夺得金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