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尼体育官员自我检讨 承认“兵败”多哈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26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2月15日电(记者叶平凡)印度尼西亚青年和体育国务部长阿迪亚克萨·达乌特在多哈当地时间13日晚观看完印尼选手参加的空手道比赛后说,将对印尼体育代表团未能在本届亚运会上实现夺取4金的目标检讨。

  据印尼《世界日报》15日报道,眼见本国选手在赛场上纷纷落败,达乌特认为他的部门必须同国家体育委员会和单项体育组织尽快作出公开检讨,向人民负责,并放“狠话”
说,今后将遏止以通融或其他方式派队参加国际大赛,如果成绩达不到水准就不应派出。

  由于本次赛事的失利,达乌特开始着手2007年东南亚运动会布局。苏希洛总统日前希望印尼在东南亚运动会的奖牌榜上必须有所改进,至少是名列第三,因此达乌特希望明年1到2月份就展开全国集训计划,且集训时必须有明确、标准的训练计划,以便各单项体育组织每月至少一次对训练方法提供意见。

  达乌特认为,正是因为训练计划不标准,以至运动员没有扎实功底,在赛场上无法获得突破。

  拥有2.4亿人口的印尼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获得4金7银12铜。(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印尼”的相关新闻
印尼体育官员承认“兵败”多哈亚运会 (2006-12-15)
图文-男子武术南拳吴财宝夺冠 印尼选手表演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藤球12月12日赛况 印尼巧妙进功 (2006-12-12)
图文-亚运会藤球12月12日赛况 印尼队积极防守 (2006-12-12)
图文-亚运会藤球12月12日赛况 印尼发动进攻 (2006-12-12)
图文-亚运男子沙滩排球印尼摘铜 兵来将挡球来拦...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