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曲摘银牌总局很欣慰 中心将马上着手与金相烈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0:24 北京日报

  本报多哈14日电(特派记者高雯)今晚,中国男子曲棍球队在亚运会决赛中1比3负于卫冕冠军韩国队获亚军,这是中国男曲在亚运史上的最佳战绩。

  4年前的釜山亚运会,中国队获第5名。本届亚运会,中国队先是在小组赛中3比2胜劲旅印度队,又在半决赛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终场前和加时赛的两粒入球击败世界劲旅巴基斯坦队,挺进决赛,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今天,中国队面对卫冕冠军毫不怯场,那玉波在第
8分钟先下一城。但韩国队随后展开反攻,连进3球。

  赛后,以严厉著称的

中国队韩籍主教练金相烈说:“我对决赛的结果并不满意,但我对队员们全力拼搏的精神很满意。”中国队队长宋毅对老金给予了肯定:“以前我们比较注重个人的发挥,但金相烈非常重视团队精神。我们在本届比赛中一场比一场好,这就是发挥团队精神的结果。”

  国家体育总局棒曲手垒中心主任胡建国也倍感欣慰:“这枚银牌对中国曲棍球界意义重大,它让我们在以弱胜强方面摸索到了一些门道儿,也坚定了我们备战奥运会的信心。”胡建国表示,金教练是个敬业的好教练,有水平,中心马上会与他讨论续约问题。RJ069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曲棍球”的相关新闻
图文:曲棍球――中国男曲摘得银牌(3) (2006-12-15)
图文:曲棍球――中国男曲摘得银牌(4) (2006-12-15)
图文:曲棍球――中国男曲摘得银牌(4) (2006-12-15)
图文:曲棍球――中国男曲摘得银牌(2) (2006-12-15)
图文-14日多哈亚运39金 男子曲棍球韩国队夺冠 (2006-12-15)
女曲卫冕男曲创新历史 中国曲棍球多哈掀开崭新一... (2006-12-15)
“金相烈”的相关新闻
男曲落败仍创造历史 金相烈:我的学生场上就是敌... (2006-12-15)
金相烈:是否续约是最高机密 (2006-12-15)
连胜劲敌男曲收获银牌 金相烈突破历史剑指北京 (2006-12-15)
金相烈:我希望能继续留任 下一次打韩国等着瞧 (2006-12-15)
图文-男曲决赛中国1-3韩国 金相烈向对手祝贺 (2006-12-15)
中国男曲离冠军只差一步 金相烈:下次我们会赢 (200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