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曲夺冠铁帅冷酷依旧 金昶伯:亚运冠军不算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5: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 詹立) 昨日,中国女曲以1∶0战胜日本队,蝉联亚运会冠军,川妹子陈朝霞、张益盟也品尝到了冠军的喜悦。赛后金昶伯只是平静地表示:“亚运冠军,这不算什么,还是要看08年的。”

  上半时,中国队凭借娴熟的传接球技巧和充沛的体能,始终占据场上优势,第20分钟,中国队前锋付宝荣门前骗过守门员,一记穿裆射门,球划门而过,这也是中国队上半场
最好的得分机会。 下半时开始4分钟,中国队开出短角球,马弋博推球给任烨,后者门前漂亮地一杆横扫中的,中国队以1∶0取得领先。最后5分钟,天降大雨,日本队发动疯狂的反扑,比赛结束前获得短角球机会,日本队射门后球被队友挡出底线,失去了扳平的机会。夺冠后中国姑娘激动地拥抱在一起,许多人流下了眼泪,只有主教练金昶伯背着双手平静地看着。

  “胜利是集体努力的结晶,眼泪是幸福的眼泪。我们需要在未来的比赛中做得更好,毕竟我们的目标是

北京奥运会。”金昶伯赛后表示,中国队要想对抗世界强队,还需要提高技术水平。“同女曲世界级强队
澳大利亚
、西班牙和德国这样的队伍相比,我们需要继续提高技术水平,其他各个方面也都需要提高。”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金昶伯”的相关新闻
是否续签金昶伯要“两好并一好” (2006-12-15)
女曲多哈卫冕亚运冠军 魔鬼教练金昶伯流淌幸福眼... (2006-12-14)
中国女曲蝉联亚运冠军 金昶伯平静表示奥运才是大... (2006-12-14)
金昶伯看淡亚运金牌 称此次心态好于釜山亚运 (2006-12-14)
胡建国:是否续签女曲教练 金昶伯要两好并一好 (2006-12-14)
金昶伯:这一年太辛苦 该让队员休假陪陪家人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