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联巡回赛中国尽遣高手 王励勤张怡宁联袂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04:1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刚刚结束亚运会征程的中国乒乓球队今天就将迎来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所有参加亚运会的国乒将士加上男女头号王励勤、张怡宁都将出战。抽签对阵在昨天揭晓,中国男单签运不佳,4名选手都抽到下半区,只留下马琳独守上半区。

  去年的总决赛,只有马龙一人参赛。今年,中国男单在总决赛上可谓兵强马壮,包括亚运会前独自征战欧洲赛事的侯英超,王励勤、马琳、王皓和陈?quot;4大当家选手全部参
赛。在昨天抽签对阵中,只有作为2号种子的马琳一人进入了上半区,首轮面对奥地利名将施拉格,而且包括萨姆索诺夫、庄智渊、波尔等最强劲的对手都云集上半区。下半区几乎没有名将。从第二轮开始,王励勤和王皓,陈?quot;和侯英超就将提前遭遇。

  女单的对阵稍理想一些,张怡宁和郭焱分在上半区,王楠和李晓霞则镇守下半区。不过,在首轮过后,张怡宁和郭焱,王楠和李晓霞就将提前火拼,要想在决赛会师还需要再闯一关。女双和男双的对阵相对平稳。该项赛事由全年巡回赛排名靠前的16名选手参赛,赛事总奖金达到31.5万美元,单打冠军还将获得一辆轿车。

记者:毛烜磊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乒乓球”的相关新闻
世界青少年乒乓球赛中国队获男女团体冠军 (2006-12-14)
“重庆杯”乒乓球赛明日开战 (2006-12-14)
首届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将开赛 奖金达20万美元 (2006-12-14)
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年底压轴 纯银打造“大王者杯... (2006-12-13)
东单体育中心乒乓球馆喜迎嘉宾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