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文军收官阶段收获金牌 自责亚运表现难让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21:39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4日电(记者朱峰 公兵)第15届亚运会皮划艇比赛在14日全部结束,曾在雅典奥运会上为中国队夺得金牌的杨文军在评价自己本届亚运会表现时,认为自己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

  杨文军此次参加了男子500米单人划艇、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和男子500米双人划艇三个项目,获得了一枚金牌和一枚银牌。在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决赛中,他看夺金无望将艇
慢慢划回了终点,赛后遭到中国皮划艇队总教练约瑟夫的严厉批评。

  杨文军告诉记者,自己在这届亚运会上的整体表现难以让人满意。但通过这届亚运会,自己有一个最大的收获,那就是比赛的胜负最关键的决定因素还是实力。虽然本届亚运会的皮划艇比赛被首次安排在海面举行,有各种不利因素,但参赛选手面对的是同样的不利因素,其实还是一样的,夺冠还是要靠实力。

  杨文军还向记者透露,经过这届亚运会的检验,他发现自己的优势还是在500米项目上,以后将主攻这一方向。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杨文军”的相关新闻
图文-男子划艇单人500米杨文军夺冠 拼命划向胜利 (2006-12-14)
图文-男子划艇单人500米杨文军夺冠 骄傲的冠军手... (2006-12-14)
图文-男子划艇单人500米杨文军夺冠 开心展示金牌 (2006-12-14)
杨文军收官阶段收获金牌 自责亚运表现难让人满意 (2006-12-14)
图为-男单500米划艇杨文军夺金 比赛优势明显 (2006-12-14)
图为-男单500米划艇杨文军夺金 杨文军越来越快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