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同购物“郭霍恋”逐渐明朗 中国女排为男排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8:47 中国新闻网

  

一同购物“郭霍恋”逐渐明朗中国女排为男排助威

  当地时间十二月十一日晚,多哈亚运会跳水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国选手郭晶晶、李婷获得金牌。霍启刚在看台上身穿中国队运动服观看比赛。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十四日电 题:同逛购物中心“郭霍恋”明朗 中国

女排成男排美女
啦啦队

  中新社记者

  中国女曲夺冠围成一圈哭泣

  中国队昨晚在女子曲棍球决赛中以一比零战胜日本队后,中国女曲队员在教练和队长马弋博召唤下围成一圈,一边欢呼一边哭。

  比赛最后十分钟天降大雨,场地湿滑让杀红眼的日本队无力回天。赛后,教练金昶伯和他的十六名爱将肩并肩在场边围成一圈,队员的泪水和雨水早已分不清。金昶伯也动情地说:“我们这一年很辛苦,这样的结果真让人高兴,感谢大家!”

  同逛购物中心“郭霍恋”明朗

  自从霍启刚现身多哈跳水赛馆为郭晶晶拍摄照片,双方甜蜜不言而喻;昨天二人又被媒体目击一同在多哈最大的购物中心BENHAMS出现,目击者看到郭晶晶戴着红色太阳镜,笑容满面,身后的霍启刚则拎着三个大袋子,早没有了霍家公子的架子,紧紧跟随美人左右,二人恋情已经颇为明朗。

  亚运组委会担忧闭幕式下雨

  以阿拉伯经典故事“一千零一夜”为主题的多哈亚运闭幕式,将于十五日晚与世人见面。昨天组委会向媒体披露了,将讲述“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等。

  目前最大的麻烦是,组委会担心闭幕式又会有雨。“多哈国际机场的雨量已经达到五十三毫米,这是多哈四十四年来雨量最大的一年,”新闻发言人阿赫迈德说,“我们希望闭幕式的那一天,天气不要再给全年雨量做贡献了。”

  这样的雨量对于一个年均降雨量只有六十毫米的沙漠国家而言,实在显得非比寻常。

  

中国女排成男排美女啦啦队

  在昨晚中国男排对阵沙特男排的半决赛中,中国女排作为最卖力的啦啦队出现在了场边。周苏红、刘亚男则是场上汤淼和王海川的女友,作为家属也格外紧张。第四局中国队从领先到被反超,本来一直安静观战的姑娘们终于放下了矜持,高声呐喊:“中国!加油!中国!加油!”

  随着沙特的逆转势头越来越猛,看台上的中国女排也紧张起来,周苏红和陈忠和都往前挪了一排,希望把场上的形势看得更加清楚。比赛最后阶段,周苏红干脆一个人跑到栏杆前为男排,更为男友汤淼加油,当最后汤淼一记扣球赢得决胜局之后,周苏红已经是泪流满面,泣不成声。冯坤则是喊得岔气儿都犯起胃疼。(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郭晶晶”的相关新闻
郭晶晶:参加亚运没有压力 08奥运之后选择退役 (2006-12-14)
吴敏霞亚运夺金斥媒体挑拨:我的故事里没有郭晶晶 (2006-12-14)
吴敏霞反击"受压于郭晶晶":请别再挑拨我们关系... (2006-12-14)
小将何姿表现出色 有望成为“郭晶晶接班人” (2006-12-14)
不谈接班吴敏霞超越自己 新秀夺权"后郭晶晶"时代 (2006-12-14)
天后郭晶晶要事业也要爱情 周继红:我们不会干涉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