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田径队多哈载誉返京 首都机场难觅飞人刘翔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8:3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王昊飞、王恒志)14日下午,在第十五届亚运会上再创佳绩的中国田径队从多哈飞抵北京。在首都机场,他们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但人群中却难觅“飞人”刘翔的身影。

  在此次亚运会田径赛场上共产生45枚金牌,中国田径队斩获了其中的14枚,依然保持着亚洲霸主的地位,以13秒15的成绩打破亚运会男子110米栏纪录的刘翔更是接机队伍守候
的头号对象。一位手捧花束的女孩表示,她是专程来一睹刘翔风采的。

  14日下午15时许,队员们陆续从通道中走出来,与田径队一同抵京的还有手球队和蹦床队。“眼镜侠”胡凯刚刚走出来,便被簇拥在人群中。作为中国首位世界级百米冠军,此次多哈亚运会对他来讲可谓“失意之旅”。他一脸疲惫地表示:“准备了这么久,最终在赛场上功亏一篑,挺遗憾的。不过,我还有机会证明自己,走着瞧吧。”

  随后,史冬鹏也走了出来,虽然在亚运会110米栏赛场紧随刘翔屈居亚军,但却创造了13秒28的个人最好成绩。他半开玩笑地对记者说:“总有一天我要超越刘翔的,现在关键是和他在栏间和速度上还有一点差距。我会继续努力地训练,争取在明年的世锦赛上有更好的发挥。”

  刘翔并没有出现,令很多专程赶来迎接他的人倍感失望。据悉,刘翔并未随队返京,而是从多哈直飞上海老家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刘翔”的相关新闻
刘翔专访:亚运无压力 (2006-12-14)
孙海平:临走前逛商场两手空空 希望刘翔广州卫冕 (2006-12-14)
刘翔找女朋友比跨栏难 择偶标准体贴善良是关键 (2006-12-14)
吕日明:今年够了! 刘翔该回家休息了 (2006-12-14)
历经风雨磨炼刘翔日趋成熟 师傅直言徒弟有颗平常... (2006-12-14)
刘翔入围世界十佳运动员评选 (2006-12-14)
“多哈”的相关新闻
韩媒体怒斥职业选手缺公德心 多哈成为职业体育墓... (2006-12-14)
多哈亚运国际化特征引人赞叹 奥运可否复制同等模... (2006-12-14)
多哈亚运赛事接近尾声 央视体坛盛宴热度不褪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马术12月14日赛况 多哈美丽日出 (2006-12-14)
有钱买不来群众参与 多哈亚运瑕疵08奥运应借鉴 (2006-12-14)
多哈购物天堂之称名不虚传 各国代表团享受购物疯...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