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洁女单艰难夺金 印度球迷把网球场闹成足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8:3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今晨网球女单决赛,郑洁2比1击败印度米尔扎,获得金牌。

      数百名印度球迷成为赛场的“主角”。比赛中,他们高声叫喊,裁判不得不数次中断比赛。“感觉像是足球比赛,我后来干脆把这些噪音当成加油声……”郑洁说。当郑洁锁定胜局后,这些球迷才逐渐安静下来。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郑洁”的相关新闻
正在视频直播女双决赛:郑洁/晏紫VS詹咏然/庄佳... (2006-12-14)
郑洁克印度名将米尔扎夺冠 金花称国家荣誉至高无... (2006-12-14)
郑洁艰难战胜印度库娃夺冠 直言大满贯夺冠也没这... (2006-12-14)
女网最后一朵金花为国而战 郑洁战胜印度库娃夺冠 (2006-12-14)
蒋宏伟:并非能力强就能取胜 像郑洁这样才值得信... (2006-12-14)
郑洁不满印度观众:他们像在看足球 网球是文雅运...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