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曲多哈卫冕亚运冠军 魔鬼教练金昶伯流淌幸福眼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8:30 深圳晚报

      新华社多哈今晨专电中国女曲今晨1比0击败日本队,成功卫冕亚运会冠军,终场哨声响起的一刻,中国队的队员先是振臂欢庆,随后都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流下了眼泪。赛后主教练金昶伯表示,队员们的眼泪是幸福的眼泪。

      “胜利是集体努力的结晶,眼泪是幸福的眼泪。我们需要在未来的比赛中做得更好,毕竟我们的目标是北京奥运会。我们的训练很辛苦,大家都很
努力,今天我们看到了努力的结果,”金昶伯赛后说。

      金昶伯表示中国队要想对抗世界强队,还需要提高技术水平。“同女曲世界级强队

澳大利亚、西班牙和德国这样的队伍相比,我们需要继续提高技术水平,其他各个方面也都需要提高,”金昶伯这样定位中国队目前的水平。

      金昶伯还回味了两次带领中国队夺得亚运会冠军的感觉。“四年前在釜山亚运会夺冠很特别,因为那是在我的老家拿到了冠军,这对于我来说意义特殊。这次我们在第三国夺得亚运会冠军,也很特别,感觉也有别于上一次。我们今年在马德里

世界杯上表现得不好,但在这里我们有了很大提高,我对这个结果很满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曲棍球”的相关新闻
男曲棍球中韩争雄 中国男排冲击金牌 (2006-12-14)
亚士成品板为国家曲棍球场穿“外衣” (2006-12-14)
图文-13日亚运41金闪耀 女子曲棍球中国队夺金 (2006-12-14)
22:30视频直播亚运男子曲棍球决赛 中国VS韩国 (2006-12-14)
亚运会女子曲棍球赛落幕 中国摘金印度铜牌谢幕 (2006-12-14)
快讯-女子曲棍球决赛 中国1比0战胜日本夺金牌 (2006-12-13)
“金昶伯”的相关新闻
中国女曲蝉联亚运冠军 金昶伯平静表示奥运才是大... (2006-12-14)
金昶伯看淡亚运金牌 称此次心态好于釜山亚运 (2006-12-14)
胡建国:是否续签女曲教练 金昶伯要两好并一好 (2006-12-14)
金昶伯:这一年太辛苦 该让队员休假陪陪家人 (2006-12-14)
金昶伯“如约”亚运夺金 距离合同只差一个奥运三... (2006-12-14)
中国女曲小胜宿敌日本卫冕 金昶伯瞄准奥运金牌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