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仕鹏左腿严重受伤影响夺冠 尤纳斯盛赞决赛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6:59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多哈12月14日电记者张雨报道:在亚运会男篮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男篮以86比58大胜约旦队,挺进决赛。

  “今天大郅表现很硬朗,阿联还没有从昨天比赛的疲劳中脱离出来,这都可以理解,因为他毕竟很年轻。大家也看到了河胜镇今天只得了一分,可见疲劳还是很大的,”连续两天征战让队员很疲劳,尤纳斯也十分无奈。

  约旦队以逸待劳,把中国队的战术研究得很透。尤纳斯坦言对手准备得很充分,制造了很多麻烦。第一节对方三分球五投四中,让我们很难把他们的全部火力点封杀。不过,很高兴莫科今天表现很好,他在外线打开后,大郅的进攻也有了气色,因为咱们队员都有外线能力,对方防守起来还是很困难的。”

  谈到主力球员王仕鹏的受伤,尤纳斯很无奈的说:“这很糟糕,虽然我还不知道他的伤情到底有多严重。这种伤病很多时候都是在第二天反应才更加剧烈的。他受伤对我们非常不利,这对我们的决赛可能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多哈时间15日13:30,

中国队将在在决赛中迎战东道主卡塔尔队。尤纳斯表示:“卡塔尔球员素质很好,运动能力极强,而且外线投篮也不错,他们的教练也很有谋略。”

  本文为

人民网亚运会稿件,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任何网站和媒体(含已获得常规新闻转载授权的网站和媒体)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仕鹏”的相关新闻
王仕鹏左腿严重受伤影响夺冠 尤纳斯盛赞决赛对手 (2006-12-14)
王仕鹏中约之战左腿严重受伤 决赛能否出场成谜 (2006-12-14)
尤纳斯道出化险玄机 王仕鹏受伤令"凯撒"很不爽 (2006-12-14)
王仕鹏意外受伤 尤纳斯担心给决赛带来很大损失 (2006-12-14)
中国世锦赛杀手多哈遇难 王仕鹏决赛能否出战成疑 (2006-12-14)
“尤纳斯”的相关新闻
王仕鹏左腿严重受伤影响夺冠 尤纳斯盛赞决赛对手 (2006-12-14)
16洋教头多哈境遇各不同 尤纳斯帅位不稳杜伊险过... (2006-12-14)
成功复仇韩国主帅终露笑容 尤纳斯点名表扬易建联 (2006-12-14)
尤纳斯道出化险玄机 王仕鹏受伤令"凯撒"很不爽 (2006-12-14)
莫科征服尤纳斯 (2006-12-14)
王仕鹏意外受伤 尤纳斯担心给决赛带来很大损失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