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冠军赵菁载誉归来 没夺仰泳金牌是最大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6:06 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 (记者范善菁)上周日,多哈亚运会游泳比赛两枚金牌得主赵菁返回家乡武汉。

  在多哈亚运会的比赛中,赵菁不仅获得了50米仰泳比赛的金牌,还与队友合作获得了4×100米混合泳的金牌。完成了多哈亚运会的比赛任务后,赵菁于上周日

  返回了武汉,不过她并没有放假,而是又投入了训练。

  对于赵菁而言,没能在强项100米仰泳中夺得冠军是她在本届亚运会最大的遗憾:“主要是因为前面参加了其他几项比赛,体力有些透支。”对于自己的首次亚运征程,16岁的赵菁坦言:尽管拿到了两枚金牌,但对自己的比赛成绩并不是很满意:“我的目标是2008年奥运会,亚运会的比赛已经结束了,现在要从头开始。”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赵菁”的相关新闻
多哈仰泳冠军载誉回汉 赵菁目标已瞄准北京奥运 (2006-12-14)
新科游泳冠军载誉回汉 亚运结束赵菁一切从零开始 (2006-12-14)
小飞鱼相信年轻就是资本 赵菁:我定会尽快打败她 (2006-12-08)
小赵菁“仰”望08奥运 张亚东:这个假小子有点野 (2006-12-07)
快讯-赵菁、徐田龙子进女子100米仰泳决赛 (2006-12-06)
赵菁夺金豪气十足:比赛还未结束继续为中国添色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