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箭手团体决赛再负韩国 队员满意发挥领导不满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51 中国青年报

  本报特派记者 慈鑫

  尽管输给了韩国队,但中国女子射箭队还是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不过,在现场督战的中国代表团副团长段世杰却认为,中国队没拿到金牌,上到国家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下到队员,人人都有责任。

  中国队在比赛中既有连续射中4个10环的优异表现,也有屡屡射中7环的欠佳发挥。段世杰认为,中国队完全有能力拿到金牌,而最终取得第二名,完全是由于队员发挥不稳定造成的。

  中国女子射箭队主教练田渝陵同样感到有些失望,但他表示,韩国射箭在世界上具有绝对优势,

中韩两队的确有差距。

  今天,中国女队在取得团体亚军后,队员钱佳灵、张娟娟等都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因为同韩国队的这场决赛,是

中国队自1/4决赛以来发挥最好的一次。

  对于段世杰的评价,田渝陵认为:“这是领导对我们的鼓励,中国队的确应该向着金牌努力。”不过,记者在现场却明显感觉到,段世杰的语气更像是批评,他要求射击射箭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教练和队员在今天比赛结束后反复观看录像,找出与韩国队的差距所在。段世杰还说,比赛成绩不理想,相关的每个人都要找出自己该负的责任。

  本报多哈12月13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箭”的相关新闻
女箭手:输了比赛赢了自信 (2006-12-14)
韩国“梦之队”三度包揽4金 中国女箭手再当“老... (2006-12-14)
岛城女箭手射下一银 (2006-12-14)
打出气势收获信心 未改老二宿命中国女箭手不服气 (2006-12-13)
世界第一女箭手 (2006-12-13)
上海女箭手两环之差无缘决赛 六级大风中无奈告别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