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海平:临走前逛商场两手空空 希望刘翔广州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27 新民晚报

  终于要回国了,比赛完还没来得及休整,我们就要踏上回家的路了。

  昨天是我们在多哈的最后一天,凌晨才结束所有赛后采访回到亚运村。我本打算让刘翔懒觉睡到中午,好好休息一下,却没想到计划还是赶不上变化。一大清早,田径队的队员们就吵着要出去逛逛。被大家撩拨得心痒痒,刘翔也破例一大早8时30分不到就起床了。

  一辆大巴把所有运动员拉到号称中东最大的购物中心——多哈“中央广场”。但仅逛了一个多小时,就因为时间限制没法继续了。相比其他运动员的大包小包,我和刘翔,都双手空空,没买到任何合适的东西。我俩商量了一下,决定在晚上候机时,在机场免税店买些给家人朋友的礼物。却不料,由于是走亚运特殊通道,根本不经过免税店,这次多哈之行,我们破天荒地空手而归。

  回想这几天的亚运经历,总体感觉还是收获良多。一方面,我和刘翔都感觉这次亚运会办得很不错,组委会为整个赛事投入很多,规模和条件都是我经历的亚运会中最大和最好的。而对于比赛本身,结果也令我相当满意。不但没破坏我们冬训的系统性,而且也达到了预定的破赛会纪录目标,还把大史成绩提高了不少。

  4年后的广州,希望还能重回亚运赛场,帮刘翔实现他三连冠的梦想。

  中国国径队副总教练孙海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孙海平”的相关新闻
孙海平自嘲记忆力下降:记不住人名 玩游戏练脑 (2006-12-14)
刘静:感谢孙海平指导 08奥运希望与刘翔一起飞 (2006-12-14)
刘翔请假一月孙海平只批准两天 亚运成收视鸡肋 (2006-12-14)
孙海平刘翔师徒做客聊天 透露飞人减压秘法(视频... (2006-12-13)
图文-孙海平刘翔赛后遭遇围追堵截 听听是什么问... (2006-12-13)
图文-孙海平刘翔赛后遭遇围追堵截 飞人不忘搞怪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