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夺冠喜悦模糊雨水泪水 4年后女曲姑娘再次抛起老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5:06 北京晚报

  终于赢了!战胜日本队后,中国女曲队员在教练和队长马弋博召唤下围成一圈,雨中,队员的泪水和雨水早已分不清。教练金昶伯也动情地说:“我们这一年很辛苦,这样的结果真让人高兴,感谢大家!”颁奖仪式后,雨也停了。国家体育总局刘鹏局长一行来到场地跟队员们合影。刚才还抹泪的姑娘们个个都换上了笑脸。兴奋的女曲姑娘们又使用了4年前的那一招:把金昶伯团团围住,抛向空中。当然,她们很小心,因为老金瘦弱的身子骨,可经不起强烈的折腾。J078J189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曲”的相关新闻
日本36岁老将生日落泪 中国女曲姑娘先哭后笑 (2006-12-14)
胡建国:是否续签女曲教练 金昶伯要两好并一好 (2006-12-14)
中国曲协秘书长杨超:女曲姑娘们就是憋着一口气 (2006-12-14)
图文-中国女曲复仇日本卫冕 日本队员展示银牌 (2006-12-14)
图文-中国女曲复仇日本卫冕 女曲姑娘手持金牌乐... (2006-12-14)
日本女曲夺冠愿望落空 未来还需在贫困线上苦挣扎 (2006-12-14)
“金昶佰”的相关新闻
图文-中国女曲复仇日本卫冕 金昶佰享受众星拱月 (2006-12-14)
金昶佰决赛前守口如瓶 用胜利回击故意输球流言 (2006-12-14)
金昶佰诈敌战术成功 让冠军杯失利回忆成为过去 (2006-12-14)
女曲特写:金昶佰忠孝两难全 (2006-12-10)
中国女曲惨败旨在探营? 金昶佰赛后连称没关系 (2006-12-09)
女曲中国输给日本不着急 金昶佰有意操练新战术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