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建国:是否续签女曲教练 金昶伯要两好并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06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3日电(记者李鹏翔 张荣锋)两年一签的中国女曲主教练今年年底又将到期。马德里世界杯失利后,韩国籍主教练金昶伯是否续签的问题备受关注。在中国女曲成功卫冕亚运会冠军的现场,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胡建国谨慎地表示,是否续签还要看金昶伯的意愿,我们希望是“两好并一好”。

  胡建国表示,曲棍球教练非常辛苦,也面临巨大的挑战和压力。选择一看是否有能
力,二看是否有决心,我们希望是两厢情愿。

  “无论是运动员,还是教练员,奥运会对他们都还是很有吸引力的。”胡建国透露,据自己对金昶伯的了解,他会好好考虑的。毕竟

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将是东道主,目前这批女曲队员已经比较成熟。

  早在马德里世界杯赛后,有记者问女曲表现不佳是否会动摇主教练位置时,金昶伯曾

幽默地回答,只要中国曲棍球协会没有任何决定,我就会在主教练的位置上呆到2008年奥运会,甚至2080年。

  中国男曲韩国籍主教练金相烈也将面临续约的问题。胡建国表示,同样也是希望“两好并一好”。中国男曲在金相烈的带领下,进步很快,首次打入了亚运会决赛。中国曲协秘书长杨超也坦言,续约的问题是个“双向选择”。金相烈的成绩大家都看到了,到时还要看他自己的意愿。

  来源:新华网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曲棍球”的相关新闻
男曲棍球中韩争雄 中国男排冲击金牌 (2006-12-14)
亚士成品板为国家曲棍球场穿“外衣” (2006-12-14)
图文-13日亚运41金闪耀 女子曲棍球中国队夺金 (2006-12-14)
曲棍球花絮:日本老将生日落泪 女曲姑娘先哭后笑 (2006-12-14)
22:30视频直播亚运男子曲棍球决赛 中国VS韩国 (2006-12-14)
亚运会女子曲棍球赛落幕 中国摘金印度铜牌谢幕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