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助威男排杨昊喊哑嗓子冯坤喊岔气 陈忠和点评青年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4:05 每日新报

  赛后,中国男排主帅周建安表示:“中国男排突破了先赢后输的‘宿命’,心理上过了一大关。胜两局后就出问题,这是今年中国男排总出的问题。让我感到高兴的是,我们走出了怪圈,我们战胜了宿命。”

  此外,在中国男排比赛的时候看台上有一群特殊观众,她们就是获得本届亚运会冠军的中国女排姑娘们。赛后,杨昊嘶哑着嗓子摇头表示:“没啥可说的,我给他们加油嗓子
都喊哑了。”而冯坤则按着自己的左肋一个劲地皱眉说:“喊得有点岔气儿,胃疼起来了。”而女排主帅陈忠和则表示:“男排现在的年轻队员比较多吧?年轻人打球很有气势,但是波动也大了一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杨昊”的相关新闻
杨昊喊哑嗓冯坤加油加到胃疼 陈忠和:祝男排夺冠 (2006-12-13)
图文-中国女排夺亚运冠军 中国队杨昊侧身垫球 (2006-12-13)
图文-中国女排夺亚运冠军 杨昊重扣突破拦网 (2006-12-13)
图文-中国女排夺亚运冠军 中国队杨昊大力扣球 (2006-12-13)
图文-中国女排夺亚运冠军 中国队杨昊庆祝得分 (2006-12-13)
图文-中国女排夺亚运冠军 中国队杨昊大力扣球 (2006-12-13)
“冯坤”的相关新闻
冯坤暗示想退役 (2006-12-14)
冯坤暗示亚运之后可能退役 称压力太大身心俱疲 (2006-12-14)
杨昊喊哑嗓冯坤加油加到胃疼 陈忠和:祝男排夺冠 (2006-12-13)
大梅欲作世界第一重炮手 冯坤暗示身心疲惫想退役 (2006-12-13)
冯坤:亚运会后将与赵蕊蕊一同进入特别调整期 (2006-12-13)
冯坤亚运会夺冠将回京 与赵蕊蕊同进特别调整期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