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敬之笑称一剑封喉感觉特好 领军人物须能调节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3:56 每日新报

  赛后,王敬之在回答记者提问为什么又是一剑之差夺得冠军时,王敬之轻松地说:“最后一剑的时候,我的感觉特别好,我坚信我一定会赢。”

  王敬之现在是队里面绝对第一,第一个出场,最后一个收工,夺冠的千斤重担都由他一个人承担。谈到压力的时候,王敬之说:“压力当然很大了,如我输了,就等于全队都输掉了,任何人都觉得团体金牌比个人金牌分量更重一些,我自然也是这样看待,因此压力
很大。我觉得,上届亚运会以后,我成熟的地方就在这里,面对压力,我自己能够调节了,我能经受得起这样的压力了。我认为,作为领军人物,没有这样的能力是不行的。上届亚运会我们被韩国队整掉了,我心里一直有一股劲,一定要报这一箭之仇,我很高兴,今天我做到了。个人和团体我都打掉了韩国选手,我是冠军,我们的队伍是冠军。我特别高兴。”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王敬之”的相关新闻
王敬之既打头阵又收尾 法籍主教练刻意培养主将心... (2006-12-14)
王敬之笑称最后一剑感觉特好 领军人物须能调节压... (2006-12-14)
视频专访-王敬之再演一剑封喉 胜在敢打敢拼有自... (2006-12-14)
君子报仇四年不晚 王敬之剑出鞘金牌收(图) (2006-12-14)
亚运击剑成中韩剑客PK台 王敬之一招制敌挑落韩流 (2006-12-14)
闪电般一剑挑落金牌 王敬之:报了釜山一箭之仇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