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联社:亚运后再瞄奥运 卡塔尔将申奥“直到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塔尔表示如果它这次申办2016年奥运会得不到批准,它将不断尝试一直到成功为止。

  卡塔尔奥运委员会秘书长阿坦尼在星期一再次证实了卡塔尔将推举首都多哈为申办2016年奥运的候选城市之一。卡塔尔奥委会自亚运开始后就已于北京2008奥运和伦敦2012奥运策划委员会展开会谈。

  阿坦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卡塔尔必须向如北京和伦敦这些有经验的主办城市多多学习是很重要的。我们之间已经有很多合作,而如果卡塔尔在2009年申办奥运成功,那我们的合作将进一步增加。”

  他也表示卡塔尔奥委会已收到国际奥委会所寄出的问答卷,问卷中说明了作为申办2016奥运候选城市所需遵守的条例。

  阿坦尼说作为第一个申办亚运会的阿拉伯国家,卡塔尔有自信自己有能力在不久的将来申办奥运会。一次的失败将不会扑灭卡塔尔的热忱,很多世界大城市也失败过但他们也没有放弃。我们会一直尝试到成功为止,但愿上苍保佑我们能在第一次就成功。

  多哈花了28亿美元(约43亿新元)主办这届的亚运会,而它正准备建造更多的道路与酒店。科威特奥委会主席阿萨巴上星期声称以多哈现在的设施,它已做好了90%的准备。阿坦尼坦言如果需要的话,多哈已做好准备加设更多的体育设施。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的相关新闻
图文-亚运会网球混双决赛 日本选手争相救球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女子手球韩国队夺金 遭遇对手顽强阻... (2006-12-14)
女足获亚运铜牌团部难满意 崔大林直言训练还不够 (2006-12-14)
王坤两粒入球助女足胜韩国 马良行率队夺亚运铜牌 (2006-12-14)
金昶伯“如约”亚运夺金 距离合同只差一个奥运三...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网球混双决赛 印度组合手举国旗庆胜...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