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骚扰”事件震动总局 台球队低调回国开会做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44 法制晚报

  

“骚扰”事件震动总局台球队低调回国开会做总结

  

“骚扰”事件震动总局台球队低调回国开会做总结

  曾经向媒体哭诉“骚扰事件”的周萌萌昨天低调抵京

  

“骚扰”事件震动总局台球队低调回国开会做总结
昨天低调抵京 极力躲避众媒体 焦点人物周萌萌 贵宾通道“逃离”

  台球队回国 机场防“骚扰”

  为避免尴尬 男主角未同机返回 他将于今天回京 小球中心近期将召开总结大会

  昨天下午3时许,亚运归来的中国台球队飞抵首都机场。

  由于此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周萌萌受骚扰”事件,中国台球队在抵达首都机场后刻意躲避媒体,女主角周萌萌更是在小球中心官员的护送下,直接从贵宾通道坐专车扬长而去。

  主角现身

  走贵宾通道躲避媒体

  下午4时,贵宾通道处有了动静。小球中心的多名工作人员手捧鲜花、推着大小行李走出贵宾通道,并向停在门外的一辆大巴士走去。

  他们在安置好行李物品之后,并没有直接上车,而是在向警卫交代了一番之后,让大巴士直接驶入了贵宾通道的门口。这时,他们的意图已经十分明显,就是要甩开记者,直接将队员带上车。

  不多久,身穿中国队队服的潘晓婷等人走出贵宾通道。这时,门外的记者已经越聚越多,但是都被拒之门外。

  只见潘晓婷走在最前面,并率先上了车,之后有男队员陆续跟上,最后一个上车的就是焦点人物周萌萌。她看上去有些憔悴,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在中心官员的掩护下,她上了车,大巴士立刻驶离了记者们的视线。

  避免尴尬

  男主角未同机回京

  台球队回来了,周萌萌也露面了,可“打人事件”的另一位主角——男队选手田鹏飞始终没有露面。

  原来,为了避免尴尬,当然也是为了躲避媒体的追逐,田鹏飞没有和周萌萌他们一同回国,而是乘坐今天的航班回京。

  据记者了解,自从曝出“打人事件”以来,田鹏飞和周萌萌两人就再也没有一起出现在任何场合,而且小球中心也在有意避免此事的进一步升级。

  近期动态

  召开大会总结得失

  据了解,这支中国台球队并不会立刻解散。因为,在曝出“周萌萌受骚扰”事件之后,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所以,小球中心决定在队伍返回国内后召开总结大会。

  一位小球中心官员对记者说:“这件事确实是伤害了很多人,尤其在多哈亚运会这样的场合,给小球中心造成了极大的被动,甚至给中国亚运代表团抹了黑。”

  事件回放

  北京时间12月9日下午,在结束女子8球半决赛后,周萌萌主动走到记者混合采访区,要求接受采访,她说的话制造了中国亚运军团的一大“丑闻”:“我今天输球是因为昨天晚上遭到了田鹏飞的骚扰和殴打。”

  事件随后继续升级,双方家长都被牵扯了进来,周萌萌的父亲更是表示要与对方对簿公堂。文/记者 刘娜 张英

  

“骚扰”事件震动总局台球队低调回国开会做总结
昨天 王旭一家十多口来接机

  全家动员迎冠军

  昨天下午,在亚运会上圆满完成任务的摔跤队抵达北京,勇夺女子自由式72公斤级冠军的北京姑娘王旭一下飞机就见到了几乎所有亲人,为了迎接她的到来,王旭一家上下10多口人来了个“机场总动员”。

  王旭夺冠给家人带来的兴奋劲儿还没有过去,在漫长的等待中,他们带来了王旭夺冠时媒体所作的报道,津津有味地重读起来。

  文/记者 刘娜 摄/张英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台球”的相关新闻
台球队凯旋"比特务接头还紧张" 周父:诽谤伤害最... (2006-12-14)
台球队抵京机场"隐身" 周萌萌:等等看再说(图) (2006-12-14)
周萌萌没化妆田鹏飞没出现 台球队抵京个个面无表... (2006-12-14)
江苏台球联赛今开杆 (2006-12-14)
英国台球锦标赛:丁俊晖不敌艾伯顿无缘半决赛 (2006-12-14)
英国台球锦标赛 丁俊晖击败名将史蒂文斯晋级八强 (2006-12-14)
“周萌萌”的相关新闻
台球队抵京机场"隐身" 周萌萌:等等看再说(图) (2006-12-14)
周萌萌低调回京 (2006-12-14)
周萌萌没化妆田鹏飞没出现 台球队抵京个个面无表... (2006-12-14)
避嫌周萌萌田鹏飞分头回国 (2006-12-14)
“民间兵团”如何为国争光——周萌萌事件引发的... (2006-12-14)
周萌萌随团回京 台球队独从VIP通道出关一言不发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