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垒再负日本处境不利 迈克尔笑言睡不成懒觉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30 中国体育报

  “今早来赛场之前我就告诉队员们,如果能打赢日本,明天的决赛前我们就能好好休息,睡个懒觉。可惜的是我们今天的表现不好,失去了睡懒觉的机会。”在亚运会佩寄制决赛首轮0比3不敌日本队后,中国队主教练迈克尔·巴斯蒂安稍带遗憾地调侃说。本场比赛负于日本队后,中国队不得不在明天上午首先与中国台北队争夺决赛权,获胜后才能在下午的决赛中再度挑战日本。

  亚运会第二次挑战日本队,中国女垒仍然没能打开胜利之门。第二局中国队捕手吕怡出现了判断失误,日本队利用此失误先得一分,此后日本队在第四局和第七局分别得分,中国队无力追回。本场比赛双方对投手的使用值得玩味,开局中国队派上了正选一号投手吕伟,日本队则仍然是二号投手出战,并未派上野由歧子出战。战至第三局,中国队0比1落后,主教练迈克尔看局面较为困难,便用李琪将吕伟换下。日本队在第四局取得2比0的优势之后,则换上了当家投手上野由歧子,为日本队保住了胜局。

  “我们的投手做得很好,进攻也不错。可惜的是我们在防守中的失误太多了,正是许多原本不应该出现的失误导致了我们输球。”主教练迈克尔赛后这样总结说。

中国队自从1998年以来就没有赢过
日本队
,在前不久的女垒世锦赛上,中国队以0比1负于对手。带队参加了那场比赛的迈克尔表示,每次与日本的比赛都十分艰苦,而中国队每次都是因为同一个原因——失误而丢掉比赛,这的确是女垒目前必需要解决的问题。

  本场比赛落败,使中国队本来就有些困难的投手位置将面临更大考验。由于一日双赛,而主力投手吕伟必将留作对付日本队之用,因此二号投手于汇莉将承担起对阵中国台北时的投手重任。迈克尔则表示,好在今天早早将吕伟换下休息,因为决赛中日还将有恶战。本报特派记者谢勇强(多哈12月13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垒球”的相关新闻
"九球天后"回应整容传闻 垒球队员梦想回家开店 (2006-12-14)
垒球洋帅:再负日本非常失望 重复失误让我们失败 (2006-12-13)
花絮:垒球队员盼巨金回家开店 潘晓婷驳斥整容传... (2006-12-13)
中国垒球循环组第二晋级 半决赛将迎战劲敌日本 (2006-12-12)
快讯-女子垒球循环赛 中国队5比2胜中国台北队 (2006-12-12)
垒球花絮:朝鲜姑娘歌声助威 风大天冷浴巾御寒 (2006-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