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冠军“含金量”最足 个人金牌每块逾16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加坡运动员此次在多哈亚运会上所获金牌的“含金量”可能在各个参赛国家和地区中是最高的。

  在新加坡奥委会的奖励制度下,该国运动员在个人项目中摘取金牌便可获得25万新元(约合16.2万美元)奖金。根据相关资料,这个数目远远超过其余国家和地区的金牌选手所获得的奖金。

  若夺金成功,东道主卡塔尔运动员可获得6.85万美元奖励;菲律宾选手可获得约3万美元的奖金。韩国运动员除了奖金,还可免服兵役。而日本却没有为本国的亚运会健儿提供任何奖金,他们只为夺取奥运会金牌的选手提供奖金。

  (卓珩/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金牌”的相关新闻
自行车这枚金牌价不菲 张仙载:打破纪录全靠车子... (2006-12-14)
图文-朝鲜女足点球胜日本夺冠 国旗佑我们夺金牌 (2006-12-14)
[多哈情报站]泰国浪子回头金牌换 (2006-12-14)
这块金牌沉甸甸 (2006-12-14)
男曲棍球中韩争雄 中国男排冲击金牌 (2006-12-14)
日本媒体叹28年无缘金牌 (2006-12-14)
“新加坡”的相关新闻
图文-帆船贝内特乌7.5级新加坡夺冠 小船呼唤飞机 (2006-12-14)
[多哈情报站]新加坡金牌“含金量”最足 (2006-12-14)
图文-13日亚运41金 帆船贝内特乌7.5公开级新加坡... (2006-12-14)
图文-13日亚运41金 帆船帆板女子420级新加坡夺金 (2006-12-14)
图文-13日亚运41金 帆船帆板男子420级新加坡夺金 (2006-12-14)
亚运帆船赛新加坡成大赢家 中国及香港形成统治力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