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晋级八强卫冕步步为营 舟车劳顿小丁曾担心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昨日,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三轮继续在英国约克郡巴比肯中心进行,丁俊晖以9∶5击败英格兰本土名将马·史蒂文斯,在卫冕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丁俊晖将遭遇前世界冠军皮·艾伯顿。

  丁俊晖在亚运会结束后即匆匆赶赴英国,参加第二轮对阵瑞恩·戴的比赛,尽管赢了对手,但当时丁俊晖给人的感觉是还没有从疲劳中恢复。面对马·史蒂文斯,丁俊晖的开
局依然不错,很快就以8∶4领先,把史蒂文斯逼到了悬崖边上。

  在英国

台球锦标赛历史上,只有两名选手曾成功卫冕冠军,丁俊晖正在力争成为第三人。在战胜史蒂文斯之后,这位19岁的中国选手表示,由于前一段时间在多哈参加亚运会,舟车劳顿,他感到比较疲劳。在本轮战胜史蒂文斯前,他甚至担心可能会输。

  丁俊晖八强战的对手艾伯顿曾于2004年夺得世界锦标赛冠军。另外,奥沙利文和希金斯两名高手也都打进了四分之一决赛。

  

晋级八强卫冕步步为营舟车劳顿小丁曾担心输球

  (卓珩/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丁俊辉”的相关新闻
丁俊辉拿三块金牌心里爽 头一回感受超密集赛程 (2006-12-09)
图文-亚运会7日金牌得主 丁俊辉斯诺克单人赛夺冠 (2006-12-08)
田鹏飞潜力不逊丁俊辉 职业联赛磨练中国未来之星 (2006-12-07)
一杆吐闷气丁俊辉信心十足 美女索吻神童脸通红 (2006-12-07)
图文-男子斯诺克双人赛决赛 场上焦点丁俊辉 (2006-12-06)
台球神童变身“大肚汉” 丁俊辉赛后饥不择食忙泡... (200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