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公交不便多哈打车难为记者 警察帮忙拦下"老夏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8:22 楚天都市报

  今天出去办事,回来时遇到了麻烦:打不到车。因为都有私车,所以多哈公共交通不发达,平时采访多乘组委会的班车还不觉得,这回知道“脱离组织”的麻烦了。

  几乎用遍世界各族人民的拦车手势,传说中可以讲价的“黑的”也没有停在我们面前,没办法,只好边走边看了。就在快绝望时,一辆丰田缓缓滑到我们身边。知道我们是“落难”的中国记者后,开车的老兄挺热情,招呼我们“上来吧”。不过可能我们今天真的运
气不太好,总算遇上个洋雷锋,偏偏他还急着办别的事,只能把我们交给警察。

  行不远便见到一路口停着一辆警车,两个警察站在车旁说话。洋雷锋把我们放下,跟警察说了一句便走了。一位腰里别着手枪,体型比较像

厨师的警察很热情地让我们稍等一下,便去帮我们拦车。不过他的运气也不怎么样,好不容易拦到一辆的士,里面还坐了人。急得他在车流里穿来穿去,却束手无策。

  就在我们开始打警车的主意时,“厨师警察”突然大喝一声,从马路一侧奔向另一侧。

  一辆破旧程度估计可以排多哈前三名的车“嘎”的一声停在路边,这一脚刹车踩得还挺重。一个黑瘦的南亚兄弟探出头来,一脸的惊恐,不知自己犯了什么错误。待警察先生过去跟他说了几句后,他神色才安定下来,并招呼我们上车。这时才看出来,竟然是辆的士。

  “破就破点,谁没坐过老夏利呢?”身边的天津记者乐观地说。(记者苏争12月13日发自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多哈”的相关新闻
国奥小将为兵败多哈"埋单" 整风第一枪打中崔鹏 (2006-12-14)
中国队进入多哈亚运会男篮决赛 (2006-12-14)
14日看点:多哈上演最后疯狂 女篮金牌不应旁落 (2006-12-14)
卡塔尔赢球多哈变汽车嘉年华 为刺激不惜折损座车 (2006-12-14)
从多哈到广州 28亿美元没有压力只有信心 (2006-12-14)
“家庭军团”闪耀多哈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