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球制胜挑落亚运七冠王 中国男曲闯进决赛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8:02 大众日报

  本报多哈12月12日专电在韩国籍主教练金相烈的带领下,中国男子曲棍球队在今晚进行的多哈亚运会半决赛中爆出一个大冷门,他们凭借在加时赛中的一个“金球”,以2:1击败七次亚洲冠军获得者巴基斯坦队,首次闯入亚洲大赛的决赛。

  巴基斯坦队率先攻入一球。在比赛还胜30秒时,中国队的于洋利用短角球机会攻破对方大门,将比赛拖入加时赛。随后,陆锋辉又扮演了中国队英雄的角色,他在第79分钟时
攻门得手,让巴基斯坦队“突然死亡”。在上演了这一惊天逆转之后,中国队将在接下来的决赛中挑战卫冕冠军韩国队。韩国队也是一支世界劲旅,他们曾获得过世界杯赛第四名,而中国队则从来没获得过世界大赛的参赛资格。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曲棍球”的相关新闻
曲棍球花絮:日本老将生日落泪 女曲姑娘先哭后笑 (2006-12-14)
22:30视频直播亚运男子曲棍球决赛 中国VS韩国 (2006-12-14)
亚运会女子曲棍球赛落幕 中国摘金印度铜牌谢幕 (2006-12-14)
快讯-女子曲棍球决赛 中国1比0战胜日本夺金牌 (2006-12-13)
女子曲棍球循环赛中国队挺进决赛(图) (2006-12-12)
曲棍球比赛场发生斗殴 孟加拉也门队员火拼当场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