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找对象善良体贴最重要 有目标一定先让师父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7:56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昨天在采访中,刘翔透露找女友要随缘,如果有目标了一定带给师傅看。

  昨天,刘翔在接受专访时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是要体贴善良型的,要对爸妈和师傅好。刘翔说:“就是体贴一点的,善良一点的。”当被问及为什么找女朋友比练跨栏难时,刘翔坦言自己的身份是一大障碍,“跨栏自己已经是熟能生巧了,已经应付自如了,但是找女朋友很多东西不知道该去怎么做,而且现在自己这样的身份是比较难。”

  另外,在刘翔看来,找女朋友看的是缘分,一旦找到了女朋友一定要带给师傅看。

  “假设一下,肯定是要给师傅看的,很多东西没法控制的,都是缘分,谁知道我以后会怎么样呢,谁知道以后史冬鹏会怎么样呢,都希望找一个理解自己的,互相谈得来的女孩子,这是人生中的一部分,要来肯定会来的。”

  对于刘翔的对象问题,教练孙海平则表示自己并不参与。

  相比于刘翔,在亚运会上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并夺得银牌的史冬鹏则表现得更加坦然。他透露说,自己现在已经有女朋友了。

  (徐文)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亚运”的相关新闻
亚运·花絮 (2006-12-14)
亚运·妙语 (2006-12-14)
图文-丁俊晖英国锦标赛止步八强 小晖仍为亚运所... (2006-12-14)
女排亚运三连冠 (2006-12-14)
图文-[亚运]朝鲜点球胜日本 朝鲜队员庆祝点球命... (2006-12-14)
图文-[亚运]朝鲜女足点球胜日本 卫冕冠军庆祝胜... (2006-12-14)
“刘翔”的相关新闻
刘静:感谢孙海平指导 08奥运希望与刘翔一起飞 (2006-12-14)
冯树勇:刘翔最好张文秀其次 田径总体表现刚及格 (2006-12-14)
刘翔请假一月孙海平只批准两天 亚运成收视鸡肋 (2006-12-14)
“我要跑到跑不动”刘翔否认急流勇退 (2006-12-14)
个性一代挑逗中国体育 刘翔金牌旅游 李娜炮口转... (2006-12-14)
刘翔入围年度世界十佳运动员提名 (200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