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3日亚运会赛场妙语集:朝鲜队实在是没有任何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5:3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3日电“朝鲜队实在是没有任何弱点”

  “朝鲜队实在是没有任何弱点,这可能是朝鲜历史上最强的一支女足球队。”

  --日本女足在决赛中输给朝鲜队,主教练大桥浩司显然输得口服心服。

  “中国(男子排球)队打比赛,胜两局后就出问题,这是今年中国男排总出的问题。”

  --主帅周建安不应只是为他们捏把汗,还应该告诉他们“胜不骄”的道理。

  “我们的十运会上,一个选手摔了,别的省队齐声欢呼,甚至还有的起哄谩骂。”

  --在全运会亚军李振强看来,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出现在亚运会上,这样的人不配从事马术运动。

  “大满贯是职业巡回赛最重要的赛事,但在亚运会是为国家而战,国家的荣誉压力比大满贯更大。”

  --获得女子

网球单打冠军的郑洁,也许顺便解释了球队这次成绩不好的原因。

  “我们的女队打到现在,是成也心态,败也心态。”

  --中国女网主教练蒋宏伟在郑洁拿冠军后松了口气。

  “决赛的时候真是有种要打架的狠劲,这在以前是没有过的。”

  --不是被激怒了。中国射箭队18岁的姑娘钱佳灵是找到了以前缺乏的狠劲和信心。(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妙语”的相关新闻
亚运会妙语连珠——“我想习武保护我自己” (2006-12-14)
亚运会拳击比赛妙语录 胡青:距离感是天生的 (2006-12-14)
飞人妙语:怕输所以跑得快 (2006-12-13)
亚运妙语 (2006-12-13)
多哈表情 妙语连珠 (2006-12-13)
[亚运妙语]楚天都市报(12月13日)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