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青:比赛前几天开始就很紧张 回家后就请吃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5:15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中国拳击界苦苦等待了16年的亚运会金牌,昨天在一个小时之内双双到手。邹市明的48公斤级冠军,胡青的60公斤级冠军,让亲自前来观战的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乐得合不拢嘴。

  中国拳击人确实太期盼亚运会金牌了。比赛前后,拳击队上下都在亢奋之中度过。大口喘气的胡青走下拳击台之后,挥汗如雨地告诉记者,“从前几天开始就很紧张。今天来赛场之前,坐上大巴之后,感觉这大巴怎么还不快点开啊?”

  来到拥挤的阿斯拜尔体育馆拳击场,胡青都没怎么热身,就跳上拳击台迎战蒙古拳手鄂尔丹。刚一开始,胡青很快就以24∶9领先。可是,由于热身不充分,很快被对手赶了上来。第四局,体力不支的胡青一度坐在地上被裁判数点,最终还是咬牙以38∶22战胜对手为中国再得一金。

  拿下了金牌,准备怎么庆祝?邹市明的答案是“给家里打电话”,胡青的答案是“回去请吃饭,不管认识不认识的,都可以来。”晶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吴邦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胡青”的相关新闻
胡青拿下拳击第二金 第四局凶险让人吓出一身冷汗 (2006-12-14)
亚运会拳击比赛妙语录 胡青:距离感是天生的 (2006-12-14)
胡青张亮亮运动赛场高奏凯歌为我省再添两金(图) (2006-12-14)
胡青兴奋地说———“我要请大家吃饭” (2006-12-14)
图文-男拳击60公斤级胡青夺金 胡青明显处于上风 (2006-12-14)
视频-胡青霸道摆拳击垮蒙古对手 中国拳击收获第...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