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刚:女重夺金及时调整见效 李娜骆小娟起重要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4:3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3日电(记者张利 陈宇)女子重剑个人赛意外失手,主教练赵刚感觉“很可惜”,但今天同韩国拼下女重团体金牌,使赵刚同队员一起都放下了心中的包袱,难怪他赛后第一句话就是赞扬“今天的团体赛决赛是非常精彩、非常具有观赏性的较量”。

  今天决赛之前的两场对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的比赛,中国队员的状态似乎都不太好,赢得不太令人满意,因此赵刚面对决赛强大的对手韩国,让队员在决赛前进行了针对性的
、充分的热身训练。这一招很是见效,赵刚说,“队员上场后的表现比上午好得多的多,尤其是李娜和骆小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李娜今天最后时刻遇到韩国队的个人赛冠军朴世摞,她的经验老到使韩国人根本无法故伎重演,李娜把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终场。赛后李娜还在为仲维萍错失个人金牌而惋惜,“只是没有抓住机会”。

  今天比赛表现同样出色的骆小娟说,准备活动做得充分,上场后挺兴奋的,个人比赛金牌丢了,团体赛中很紧张,教练说,你行!“那我就不管了,拼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击剑”的相关新闻
赵刚:击剑比赛及时调整很见效 (2006-12-14)
看点:跳水梦之队锁定大包圆 中韩男排击剑终极P... (2006-12-14)
图文-亚运会击剑12月13日赛况 一剑正中喉部 (2006-12-13)
图文-亚运会击剑12月13日赛况 这个闪躲真精彩 (2006-12-13)
击剑三兄弟"暗战"多哈 赵刚:没谁愿意被比下去 (2006-12-13)
男花盖过韩国 女佩平分秋色--中国击剑享受胜利喜...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