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射箭团体决赛陷全局被动 田渝陵承认中韩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亚运会女子射箭团体决赛中,张娟娟、赵玲和钱佳灵等三员女将再次为中国队捧回一枚银牌,韩国队以6环的优势再度捍卫了自己的霸主地位。赛后,中国女子射箭队主教练田渝陵表示,开局没有打好是中国队此战落败的主要原因。不过从这次亚运会中也可以看到,中国队与韩国队在各方面都还有不同程度的差距。

  “从技术上分析,开局没有掌握好是导致失利的一个重要因素。”第一组中国选手
一上来就打出两个8环1个7环。“从后半程来看,我们的发挥还可以。”田渝陵说,“但是韩国队本身整体实力比较强,我们开局不好,自然使她们获得了更多的机会,越打越放松。如果开局好,中间咬住了,那么最后的胜负还很难预料。”

  田渝陵说,射箭一直是韩国队的优势项目,就像我们中国的

乒乓球一样,我们本来就是抱着冲击对手的态度来比赛的。“与韩国队相比,我们在各方面都存在差距,基本水平和能力都需要提高。但是差距正在逐渐缩小,我们不是没有机会赢。这次的结果不是很令人满意,但是现实必须接受,我们还必须继续努力。”

  (陈力扬)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射箭”的相关新闻
图文-韩国射箭队包揽男女团两金 双手开得硬弓 (2006-12-13)
图文-韩国射箭队包揽男女团两金 撅嘴才瞄得准 (2006-12-13)
图文-韩国射箭队包揽男女团两金 墨镜非常酷 (2006-12-13)
图文-韩国射箭队包揽男女团两金 韩国国旗飘扬 (2006-12-13)
图文-韩国射箭队包揽男女团两金 台北女队夺铜 (2006-12-13)
图文-韩国射箭队包揽男女团两金 笑得很开心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