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水小花摘两银已满意 也想拿第一最高难度未亮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 何霞)12月13日晚的女子3米板单人决赛中,吴敏霞以总成绩371.85分和队友新秀何姿包揽冠亚军,马来西亚的梁敏喻获得铜牌。

  “何CI……”真是难为了多哈“Z/C”难辨的解说员,偌大的哈马德水上中心里回荡着误把“何姿”变“何呲”的声音,逗得领奖台上的何姿也捂着嘴大笑起来。

  新浪体育:觉得今晚发挥得怎样?

  何姿:还好啦,满意了。其实你说拿第一嘛,心里头也想,但是我看到吴敏霞的动作就感觉自己的动作质量还是比不上,所以只要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就好了。

  新浪体育:除了吴敏霞,有没有注意到其他国家选手的表现,比如第三名的

马来西亚的梁敏喻?

  何姿:我没有怎么注意啦,只是想把平时的动作发挥好就行了。

  问:今晚你没有拿出那个难度最高的动作?

  何姿:嗯。因为全国比赛刚结束,这个动作的训练时间还不够。

  问:那么明年的世锦赛上会用这个动作么?

  何姿:呵呵,这个啊,如果我能构参加世锦赛的话,也还是要和教练商量。主要是自己要对这个动作有信心,也要让教练大家放心才行。

  问:平时喜欢做些什么呢?

  何姿:听听歌、买买东西、逛逛街。

  问:有没有在当地买些什么呢?

  何姿:还没有出去逛过,对这边不太了解,下次看到有什么好玩的再说。(何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何姿”的相关新闻
吴敏霞女子三米板跳水险胜何姿 夺得亚运第二金 (2006-12-14)
快讯-吴敏霞夺得跳水女子3米板金牌 何姿获银牌 (2006-12-13)
快讯:吴敏霞、何姿包揽跳水女子3米板冠、亚军 (2006-12-13)
图文-跳水女子1米板吴敏霞夺冠 何姿表现也不逊色 (2006-12-13)
周继红:新人何姿沉得住气 6金都没这枚银牌满意 (2006-12-13)
图文-跳水女子1米板吴敏霞夺冠 中国队何姿入水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