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萌萌享受特殊保护 为避嫌疑田鹏飞特意推迟归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周萌萌悄然离开机场。

  本报讯多哈亚运会上获得3金1银2铜的中国台球队13日下午“悄然”抵达北京。不过,他们在机场却与记者玩起了“捉迷藏”,从贵宾通道“悄悄”上了大巴车。

  在贵宾通道,记者果然看到了中国台球队一行。此次亚运会拿到两块铜牌的潘晓婷
走在队伍的最前面,而爆出台球队殴打事件的周萌萌则走在队伍的最后面,和她们在一起的还有台球队的其他几个队员。周萌萌显然受到了特殊保护,边上随时都有人帮她挡住记者的镜头。不过记者并没有看到此前传言将和周萌萌乘坐同一航班回国的田鹏飞。

  中国

台球队在出了机场之后,立即登上了球队的大巴。直到大巴离开后记者也没有发现田鹏飞出来。随后记者拨通了田鹏飞父亲的电话,据他介绍说,为了回避嫌疑,田鹏飞特意推迟了归期,他将乘坐14日的航班回国。


格子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周萌萌”的相关新闻
图文-台球美女潘晓婷周萌萌低调回国 萌萌眼神迷... (2006-12-13)
图文-台球美女潘晓婷周萌萌低调回国 晓婷很淡然 (2006-12-13)
周萌萌田鹏飞事件追踪 (2006-12-13)
“台球队打人”事件 周萌萌家人拒绝道歉和调解 (2006-12-13)
周萌萌“害苦”无辜情侣 素颇与女友陷入绯闻漩涡 (2006-12-13)
周家仍在强调周萌萌伤势 要用记者相片当作证据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