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冯坤暗示亚运之后可能退役 称压力太大身心俱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12日晚上的中日女排冠军争夺战中,冯坤在首局仅打了几分钟就被陈忠和换下场,面对中国队落后的局面,陈忠和也始终没有将冯坤换上。而赛后,冯坤也一脸疲惫,她坦言自己想休息了。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队长冯坤说:“中国队在实力上比日本强,所以夺取冠军是理所当然的,但这样的想法也让我们有了一定的压力,在开局打得不理想,不过后来我们调整
了心态,后面的比赛也就正常发挥了。”对于首局陈忠和让她休息,冯坤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应当问教练,主教练有自己的想法。”

  在谈起今后打算时,冯坤的一番意味深长的话却让在场的记者感觉惊讶。“感觉一年下来,自己在身心上都很疲惫,比较辛苦。我想先休息一下再做打算。”在记者的追问下,冯坤继续说道:“一名运动员的状态有起有落,调整也有高有低。一年下来,压力蛮大的,后面想调整一下。”冯坤的话似乎是在暗示一个决定。“这是我想了很久的事情,还要跟国家队和北京队协商,我想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冯坤说。

  冯坤今年28岁,从1995年入选国家队以来,她经历了众多大赛,得过冠军无数,中国

女排的队长冯坤还会在乎一个亚运冠军吗?“这届亚运会很难忘,比上一届亚运会和奥运会都要难忘。”比奥运会还难忘?冯坤的话似乎再次印证了自己准备退役的决心。

  (多哈12月13日电)


特派记者 王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女排”的相关新闻
亚运金牌安慰疲惫女排 新人抢眼加快陈忠和换血步... (2006-12-13)
波兰女排姑娘恋“旧主” 排协主席不满斥之为丑闻 (2006-12-13)
下一步,中国女排“换血” (2006-12-13)
专访中国台北女排教练员运动员 (2006-12-13)
专访中国台北女排主教练林光宏和队员代表 (2006-12-13)
图文-中国女排夺得亚运三连冠 陈忠和的霸气手势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