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4日预测:中国女篮要登顶 武术皮划艇金牌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12月14日,多哈亚运会进入倒数第2天,绝大多数项目进入了收官之战,这天将产生39枚金牌。我国体育代表团将在水球、击剑、摔跤、皮划艇、跳水、武术、自行车、女子篮球等项目上冲击金牌。

  14日,一些集体项目也将尘埃落定,垒球、男子曲棍球、男子手球、男子水球、男排和女篮将进行决赛,国际象棋的团体混合赛也进行到最后一轮。其中,女篮决赛尤其引人
关注。这场决战将在北京时间的15日凌晨进行,我省女篮姑娘隋菲菲、陈楠等人将在最后的金牌争夺战中继续展示过人的球艺。此外,我省国际象棋选手卜祥志也将为团体最好成绩做最后一搏。我省女自行车运动员李燕、王建玲将参加女子25公里记分赛的比赛。而我省的男排选手于大伟也有望实现自己的亚洲冠军梦想。

  在这一天里,耐力赛马比赛将进行120公里个人、团体决赛;武术比赛将决出女子南拳之南刀等9枚金牌;

网球比赛将决出女双和男单的金牌;皮划艇比赛将进行最后6个项目的角逐;最后一天的摔跤比赛,将决出男子自由式55公斤级等4项冠军;壁球项目进行男、女单打决赛;击剑也将“派”出最后两枚金牌。

  而跳水比赛将进行最后的男子、女子单人10米台的决赛,这无疑又是

中国队的天下。(多哈12月13日电)


特派记者 王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中国军团”的相关新闻
法新:中国军团田径金牌榜称雄 刘翔用技术超越对... (2006-12-13)
中国军团金牌升至137枚 津门健儿亚运会金牌翻番... (2006-12-13)
刘翔是钻石大史是金 共同打造中国军团耀眼光芒 (2006-12-13)
刘翔引领田径圆满谢幕 中国军团金牌数逼近上届 (2006-12-13)
中国军团稍微沉寂后爆发 金牌金光一片明星拥趸一... (2006-12-12)
中国军团夺金步伐逐渐放慢 跳水梦之队预定两金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