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组图-多哈“哈哈镜” 亚运会选手滑稽表情大荟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1:25 沈阳晚报

  

为期15天的多哈亚运会本周五将在卡塔尔偃旗息鼓,在已经进行的13天比赛中,我们既体会到了选手们夺金时的快乐,也品尝到了选手们失意时的痛苦。应该说,美丽的多哈在近半个月的时间里,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而选手们的一些令人滑稽不已的表情,也通过摄影记者的镜头一一展示给我们。在这里,我们撷取几张被一些网友评论为滑稽的选手图片,奉献给大家,以博得您的一笑。快乐,永远是第一位的主题。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多哈”的相关新闻
中国女曲1:0战胜日本获得多哈亚运会冠军 (2006-12-13)
中国女足2:0战胜韩国队获得多哈亚运铜牌 (2006-12-13)
图文-多哈亚运中国男排3-2沙特 中国小伙子真棒 (2006-12-13)
图文-多哈亚运中国男排3-2沙特 沈琼泰山压顶 (2006-12-13)
图文-多哈亚运中国男排3-2沙特 隋盛胜感谢队友 (2006-12-13)
图文-多哈亚运中国男排3-2沙特 于大伟以一敌二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