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摔跤13日激战伊朗包揽三金 中国选手无缘染指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12月13日下午,第15届多哈亚运会摔跤比赛在多哈的阿斯拜尔体育中心继续举行。中国两名选手分别进入两个项目的铜牌争夺战,但均因为发挥不佳无缘奖牌,伊朗成为今天比赛的最大赢家,包揽了三个项目的金牌。

  男子60公斤自由式摔跤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高峰1比3不敌朝鲜对手,无缘奖牌,技高一筹的伊朗选手帕内卡拉夺得冠军。男子94公斤自由式摔跤的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选
手同样没能染指奖牌,王园元败给哈萨克斯坦选手蒂吉耶夫,伊朗选手海达里夺得金牌。男子74公斤级的冠军同样被伊朗选手摘得,巴兹里格哈勒战胜韩国对手获得冠军。

  明天将是本届亚运会摔跤比赛的最后一天,将决出男子自由式55公斤级、男子自由式66公斤级、男子自由式84公斤级和男子自由式120公斤级四个项目的金牌。(吕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摔跤”的相关新闻
快讯-中国选手高峰获得60公斤级摔跤第四名 (2006-12-13)
图文-亚运会摔跤12月13日赛况 难逃失败命运 (2006-12-13)
图文-亚运会摔跤12月13日赛况 我不能输比赛 (2006-12-13)
图文-亚运会摔跤12月13日赛况 已经失去平衡 (2006-12-13)
图文-亚运会摔跤12月13日赛况 顶牛一般角力 (2006-12-13)
图文-亚运会摔跤12月13日赛况 死死抱住大腿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