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敏霞:最后一跳留下唯一遗憾 期待冬训提高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亚运会前方报道组 何霞

  12月13日晚,哈马德水上中心。

  与前一晚的女子一米板决赛一样。又是吴敏霞和何姿之间的较量,又是同一块跳板,同样的出场顺序,甚至最后的结果都一样——吴敏霞金牌、何姿银牌!不同的只是今晚进
行的是女子3米板的决赛。

  临上岸前吴敏霞都习惯性地在水中狠狠地甩一甩头,有时是对这一跳表现的肯定,有时是不满意。

  新浪体育:评价一下今晚的表现吧。

  吴敏霞:可能自己在最后一跳上面过于急躁了,因为自己是最后一个出场的嘛,最后一跳的时候太想把动作完成好,结果没有跳好,在技术上忽略了细节。

  问:今年下半年参加了一系列的比赛,是不是在体能上也会有些影响?

  吴敏霞:嗯,是会有些累。确实有点累,挺疲劳,因为一直在比赛没有缓和期,但是也挺锻炼我们的,有助于为以后的比赛积累经验。

  问:冬训应该提高哪些方面?

  吴敏霞:主要还是能力上的提高。希望自己以后的比赛中能够更加耐心,不要太过急躁,有足够的体能保证自己。

  问:对本次出征多哈亚运会进行一下总结吧。

  吴敏霞:如果比赛在最后一跳之前结束,那么我觉得自己“多哈之行”表现得挺好的。但是现在觉得有些遗憾吧。

  问:那么,如果要打个分数的话,你的答案是多少呢?

  吴敏霞:打分啊,不知道耶。

  新浪体育:你额头上的疤是怎么回事?

  吴敏霞:哦,那是小时候弄的,跟跳水没有关系。(何霞)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吴敏霞”的相关新闻
女子3米板吴敏霞成就双冠 跳水梦之队摘得第7金 (2006-12-13)
快讯-吴敏霞夺得跳水女子3米板金牌 何姿获银牌 (2006-12-13)
快讯:吴敏霞、何姿包揽跳水女子3米板冠、亚军 (2006-12-13)
中国跳水没有“接班说”:郭晶晶观战 吴敏霞夺金 (2006-12-13)
视频专访-吴敏霞亚运终封后 心态平和只求展现自... (2006-12-13)
图文-跳水女子1米板吴敏霞夺冠 马来西亚的铜牌得... (2006-12-13)